Veza

绝赞退休中~喜欢底特律、守望先锋、死印、刺客信条、看门狗、漫威、DC,不拆不逆。鄙人不善言辞,请见谅。

【DBH】 马康 Ⅳ Rude 番外

题目来自歌曲《Rude》——Magic!

 

·和平抗争路线

 

·大部分角色都存活

 

·ooc预警(我的锅)

 

 

有个小可爱说见过了卡尔,想看看小两口见汉克。所以,就写了。可能有些ooc,但愿不算太严重。(土下座)

 

·Ⅰ How To Love   


·Ⅱ Let Me Love You


·Ⅲ What Lovers D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论你说什么

我都要娶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038年12月25日

 

出租车在汉克的家门前停下,这次换作马库斯开始紧张了。他做了个深呼吸,不管他需不需要呼吸,他现在真的,呼吸困难。他有种不好的预感,比如汉克·安德森副队长挥舞着AK47,把康纳护在身后,威胁他离开康纳。想到这个他眨了眨眼,也不是没可能,现在他只能自求多福了。

 

康纳发现了他的紧张,主动地握住了马库斯的手,露出了一个让人安心的笑容。一个在冬日里也能让人无比温暖的笑容。

 

或许那真的很有效,至少马库斯感觉情绪有所缓解,当然,只有一点点。

 

而当他们并排站在门前时,互相凝视了一下,康纳的LED变成黄色,转了两圈,说:“我按门铃了?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还是你来吧...”

 

“我来??”马库斯走上前一步,认命似地按下了门铃。老式电铃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,好在现在是早上,不然真的会让人误以为是恐怖片的拍摄现场。

 

他们静静地等了五秒,里头却一点动静也没有。

 

“安德森副队长!!!”

 

康纳迅速地跑到房子后方,留下摸不着头脑的马库斯。随后马库斯只听见玻璃碎裂的声音。

 

“康纳!!!!我的窗户!!!!”

 

 

“抱歉,副队长....”

 

康纳扶汉克坐下,优秀的家政仿生人则在一旁默默地清理康纳打碎的窗户。

 

“真受不了你们这帮人工智障。”汉克扶着自己的老腰,“我只是闪到腰了而已,又不是死了,你怎么又把玻璃打碎了。”是的,他只不过弯下腰给相扑倒狗粮,谁知道门铃一响吓了他一跳,这不,年纪到了,闪到腰了。

 

“安德森副队长,我已经帮您订购好了新的玻璃,下午就能到。”马库斯露出笑容,没人能拒绝他的微笑,更没人能拒绝如此能干的仿生人。

 

而汉克不是其中之一。

 

马库斯只觉得对方的眼皮不满地跳了一下,眼睛里是老警探特有的沉稳与睿智,但怎么看都像是在看犯人。

 

“汉克,这是马库斯。马库斯,这是汉克。”

 

“我知道,”中年男人没好气地说,“我看过电视。”他抬眼看了马库斯一眼,“这就是你带给我的圣诞礼物!?”

 

“您好,安德森副队长。”

 

“好?好个屁。”

 

“汉克.....”

 

半晌,汉克才开口:“康纳,”他对一旁正在跟马库斯用电波交流的傻儿子说,“带着相扑出去转两圈,”那双如同老鹰一样的眼睛紧盯着马库斯,“我要跟这个小子谈谈。”

 

康纳犹豫不决地看着他们,但不担心马库斯对汉克做什么,他只担心汉克会不会在他去遛狗的期间把马库斯报废了。他看了眼马库斯,对方也不见得有多轻松,如果仿生人也有汗腺的,估计马库斯的背后已经湿透了。但马库斯回以康纳一个微笑,示意对方不必担心,他能处理好这些,他能处理好,大概。

 

“还不走?”

 

被下了最后通牒,康纳只能乖乖地带着相扑出门。一个仿生人,一条狗,看着如修罗场的厨房,只希望双方不要把家拆了。

 

等到康纳出门,汉克抬了抬带着灰色胡渣的下巴,示意马库斯在对面的椅子上坐下。双手抱胸,蓝色的眼睛瞪着马库斯,看起来像是等着犯人自己先开口。

 

马库斯没选择坐下。“安德森副队长,请您,请您把康纳交给我吧。”拜托,答应吧!

 

汉克依旧抱着自己的手臂,声音低沉:“如果我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呢?”

 

马库斯没有说话,汉克的回答对他来说并不意外,但他相信自己的口才能说服这位曾当过父亲的男人。

 

这时汉克突然站了起来,漆黑的枪口直直对着马库斯的胸膛。硝烟味从那把银色的左轮里流出来,像一团黑雾,带着罪人的灵魂,缠绕住马库斯的身体。“你是离开他,还是去死?”汉克的语气听起来像是在开玩笑,但从他的眼睛里可以看出,他一定会扣下扳机。

 

对于死亡的恐惧霎时光临了他的处理器,但又被一种东西替代,他想起了他的天使,他的笑容。马库斯曾幻想过无数次的死亡,为了拯救族人而死,或者孤身一人等待着机体停止运转,直到他遇到康纳,这份爱,让他无惧于死亡。毕竟他已经死过一次了,不在意再死一次。为了他爱的人,死多少次都无所谓。

 

“无论你说什么,我都要娶他。”

 

“呵,有骨气。”汉克这次把枪对准了马库斯的头,“要逃现在还有机会,你确定要赌上自己的性命?”

 

马库斯坚决地点了点头,他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对方扣下扳机。

 

下一秒,他听见了扳机扣动的声音。

 

死亡并没有如期而至,它可能坐错了班车。马库斯睁开眼睛,他听见了汉克隆隆的笑声。中年警探笑着看着他,随后装模作样地转开左轮,看了看里头的子弹,又合上。

 

“运气不错,小子。你合格了。”

 

其实里面一颗子弹都没有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93)

© Veza | Powered by LOFTER